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强制报告制度联席会议
时间:2024-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强制报告制度落实落细,及时有效惩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联合多方力量有效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近日,县人民检察院牵头组织召开了落实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联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等9家单位代表应邀参会。

会上,检察干警汇报了南丰县“刘莹姐姐工作室”的工作情况及近几年落实强制报告制度的情况,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强制报告制度宣传小册子,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拍摄的落实强制报告制度公益宣传片《聚光》。

随后,参会单位围绕如何落实强制报告制度,结合自身职能,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保护未成年人共识。


会议强调,要提高强制报告制度的知晓率,通过各种途径,加大对强制报告制度的宣传力度,使广大人民群众、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都充分了解强制报告制度的内容和要求。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建立密切的联系和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强制报告制度的有效实施。加强对落实强制报告制度的法律监督,依法对强制报告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