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南丰县院检察长上党课:读红色家书 感受先烈情怀
时间:2018-05-24  作者:陈伟卫  新闻来源: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南丰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平以“诵读红色家书 感受先烈情怀”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党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王小平带领大家学习李大钊同志1927年4月的狱中自述“谋中国民族之解放”节录,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向大家介绍红色家书中蕴含的先辈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的绝对忠诚之心,舍生取义的高尚气节。

 

        

检察长王小平强调:通过诵读红色家书,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始终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中,把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党支部要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和“诵读红色家书”、“两学一做”相结合,把红色家书作为党员干部的必学内容,号召所有的党员干部认真读红色家书,从中感受先烈情怀,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