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平到我院调研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时间:2018-04-23  作者:陈伟卫  新闻来源: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平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到南丰县检察院对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余建平等人先后实地察看了控申接访大厅及案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南丰县院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同与会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平实地察看我院案管中心

                    调研座谈会现场

 

        我院检察长王小平汇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平在座谈会上讲话

 

余建平指出:南丰检察院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中做了大量具体细致的工作,进行了一系列有效探索,打造了工作亮点,取得了较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但是各项改革任务依然繁重,南丰县院要科学正视面临的各种困难和体制机制因素,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坚决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将改革进行到底。

余建平强调:一要加快司法体制改革步伐,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统筹推进人员分类改革、司法责任制、职业保障、机构设置等各项改革,不断提高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成效;二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司法办案工作的事前、事中和事后监督,积极发挥人民监督员和职业律师的作用,着力增强办案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注重提升入额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政治素质,切实做好未入额司法辅助人员、行政人员、事业和工勤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