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南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8-04-16  作者:陈伟卫  新闻来源: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10日,南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一行到县检察院调研该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现场

张军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县检察院的案件受理中心,控申接待大厅,查阅司法体制相关资料,并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南丰县院检察长王小平详细汇报了该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我院检察长王小平汇报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张军副主任对南丰县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检察院高度重视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严格按照省、市院的要求部署,认真开展司法体制改革,调动检察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办案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进一步增强。他强调,面对司法体制改革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研究,提出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积极稳妥的推进,努力为美丽富饶幸福宜居的南丰建设提供优良的法治环境。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讲话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