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南丰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09  作者:陈伟卫  新闻来源: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9日,南丰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表彰先进个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工作,号召大家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始终保持积极、主动、有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南丰检察工作新篇章。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饶志明宣读了我院2017年度表彰先进个人的决定。

 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平带领全院干警进一步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同时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度工作从六个方面做出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二是发挥检察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坚持狠抓主责主业;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五是强化队伍建设,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六是落实科技强检,推进智慧检务工程。他重点强调:2018年,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遵循新时代政法工作规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提高司法办案能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开辟和引领新时代检察事业的新境界,为建成三宜南丰、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文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他强调,2018年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认识。王检的讲话中指出院2017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认真整改落实,强化整改措施,做到各项工作有布置,有监督,确保落到实处。同时各部门要明确2018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勇于创新,善于创新,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