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抚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抚州市扫黑除恶办  【字号: | |

612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汝水森林宾馆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建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赖彩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智勇、抚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五个专项小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市领导以及相关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讲话和批示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万锦通报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首轮督导的情况并落实了相关工作要求,同时调度了全市各地、各相关单位的具体工作,以此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建林讲话

之后,李建林指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同心、齐抓共管,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舆论氛围进一步浓厚,打击成果进一步显现,基层组织进一步巩固,执政环境进一步净化。成绩固然可喜,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省扫黑除恶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李建林要求,各地、各部门一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准方针政策,严格落实整改,规范执法办案,做到严格落实上级部署不动摇、不跑偏。二要持续加大斗争深度,在线索摸排上用足劲,在深度打击上做文章,在深挖“保护伞”上下苦功,在夯实基层基础上花力气,在创新治理模式上出实招,做到彻底铲除黑恶势力不手软、不懈怠。三要持续汇聚工作合力,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加强源头治理管控,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加强工作责任落实,做到深入推进专项斗争不虚化、不悬空。

会上,各县()政法委书记、高新区、市教育局、市国土局负责人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下步打算情况做了汇报。

 

 

       稿:抚州日报

责任编辑:方 芳

       核:邢 坤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