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省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19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方案的主要精神,听取全省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田云鹏出席并讲话。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召开调度会,挂牌督办一批有重大影响的涉黑涉恶案件,加大对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指导力度,开通4部热线电话,对全省检察机关办理涉黑涉恶案件遇到的问题建立台账,做到事事有研究、件件有答复。

 

 田云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检察工作的重中之重,省检察院扫黑办要加强与各成员部门和上、下级之间的沟通协调,深入研究执法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析研判专项斗争的工作形势,及时总结各地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经验和做法,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亮点和特色经验。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涉黑涉恶线索处置机制、会商机制等工作制度,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制度保障,有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