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南丰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赵醒侬旧居开展红色教育
时间:2023-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3日,南丰县检察院组织党员青年干警代表,前往县赵醒侬革命烈士旧居开展“牢记嘱托勇争先 开拓进取善作为”红色教育。

在赵醒侬革命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青年干警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擎右臂,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聂彩云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全体检察干警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做好南丰检察工作的坚强信念。

紧接着干警们走进赵醒侬旧居陈列室,认真聆听讲解。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史料,一篇篇重要的革命文献,无不展现着赵醒侬烈士的崇高理想信念和伟大抱负。

党员干警付紫怡说:“这次活动,让我们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革命传统教育。我们要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引领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为推动南丰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丰县检察院坚持把红色传统教育纳入检察队伍建设,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多次组织干警到该县田东苏维埃政府旧址、康都会议旧址,红色故都瑞金等地开展体验式、沉浸式红色教育,有效提升南丰检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