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长进校园——法育未来 伴你成长
时间:2023-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学生权益的司法保护,做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源头性工作,近日,南丰县检察院检察长杨忠东走进莱溪中学,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生动有趣又兼具检察温度的法治课,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法治意识,坚定法治信仰。

课上,杨忠东检察长以“树立法治意识 护航健康成长”为主题,围绕“懂法知法,树立法治意识;遵法守法,做合格学生;用法学法,保护自己;敬法信法,法治在心中”四个方面,结合大量真实案例,生动讲述了学法用法遵法守法的重要性,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畅游法律的浩瀚海洋,感受法治的强大力量。

历时近一小时的法治课在热烈的互动气氛中结束。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法治副校长最诚挚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收获满满,在具体、鲜活的案例中不仅提高了法治观念,懂得了同学情谊的珍贵和校园美好时光的短暂,也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决心。

少年强则国强、法治兴则国兴。守护青春少年,共赴星辰大海。南丰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强检校合作,做深做实法治副校长工作,不断增强法治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让法治的精神深入校园,让法治的阳光照耀“未”蓝天空。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