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南丰县检察院开展看守所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时间:2023-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确保监管场所食品安全,1016日,南丰县检察院派驻县看守所检察室对县看守所的食品安全开展监督检查。

检察干警深入看守所食堂实地察看卫生状况、饭菜留样及相关食品安全规定,对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证、食材保存、设备消毒等问题进行逐项检查,重点查看进货台帐、采购验收台帐、检验检疫合格证、食堂冰箱留样、是否备有洗手液、定期消毒等。


检查结束后,检察干警向看守所民警反馈了此次检查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不规范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看守所民警表示,对检查出的问题看守所将及时整改,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高看守所民警食品安全意识,切实把好在押人员饮食安全重要关口,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