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回访帮扶暖人心 检察温情护新“苗”
时间:2023-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南丰县检察院组织帮扶团队对未成年人开展回访。

回访期间,团队成员走进未成年人家中与孩子谈心、与家长沟通,详细了解未成年人最近的生活和思想状况,积极对其进行法治宣传教育,鼓励其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让未成年人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和自我意识等方面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

“非常感谢检察院的哥哥姐姐们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不再让父母为自己担心。”未成年人激动地对检察官说到。

通过回访让未成年人感受到检察的关怀和温暖,有助于引导其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踏实做人,勤奋做事,成长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