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送法进企业 检察促发展
时间:2023-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合法健康发展,近日,南丰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企业开展法律宣讲活动。

检察官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生产流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答疑解惑。

之后,检察官围绕涉企犯罪、民法典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开展宣讲。讲解了涉企犯罪的特点和严重危害,提出了预防犯罪的各种措施,告诫大家要敬畏法律,严守底线,做知法、守法的好职工。同时,着重对民法典中涉及企业切身利益以及与企业员工息息相关的有关法律规定进行详细分析,积极引导企业及其员工在遇到纠纷时应通过法律途径予以维权。

法律宣讲活动干货满满,让我们进一步学习了涉企犯罪和民法典相关的一些法律知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同时也告诫我们要踏实工作,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企业员工高兴地说到。

下一步,南丰县检察院将持续延伸检察服务触角,开展有力、有效的普法宣传,助力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持续优化南丰法治化营商环境。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