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寻访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基因丨南丰县检察院组织前往瑞金、石城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时间:2023-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月15日,南丰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瑞金、石城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瑞金,大家先后参观了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革命旧址群、瑞金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华苏维埃临时中央大礼堂旧址、红井等地;在石城,大家先后来到秋溪整编广场、秋溪新村、红色讲堂和红五军团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干警们观看历史遗迹,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切实感受到当年难忘的峥嵘岁月,体会到先辈所经历的坎坷历程,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和熏陶。

在《吃水不忘挖井人》中提到的红井,喝一口井水,饮水思源,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 在叶坪红军烈士纪念塔,全体干警整齐队列,庄严肃穆,面对丰碑,庄严宣誓;在工农检察委员旧址,用心领会,感受苏维埃老一辈检察人的革命精神和奋斗历程,坚定从检的初心,不忘肩负的使命。

这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精神的升华,让干警感受到“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使命,以南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南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