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南丰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3-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南丰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召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选举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上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大会选举了邓丽、谭晶晶、严佳丽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后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邓丽为新一届支部书记。邓丽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五个过硬,认真谋划2023年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整体同步推进。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忠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院党组和机关党支部的领导下,与时俱进做好支部工作,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推动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党建与检察业务工作共同谋划、共同推进。三是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要求,在政治、纪律、组织、作风建设上切实发挥表率作用。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