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丨法治教育进校园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未成年人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南丰县小桔灯工作室受县第四幼儿园刘莹姐姐工作站邀请,开展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保护自己 勇敢说不》为主题,小桔灯工作室工作人员以游戏身体触电拉开了序幕,吸引幼儿兴趣。通过这一环节幼儿更深层次,更全面的认识到身体的隐私部位有哪些,清楚如何分辨并保护自己。趣味十足的安全教育,不仅提高幼儿的防范意识,也让幼儿掌握了自我保护技能。

之后小桔灯工作室工作人员就幼儿园刘莹姐姐工作站在法治教育形式的选择及创建法治学校、平安校园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希望接下来能多与校园刘莹姐姐工作站互动,共同做好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

下一步,小桔灯工作室将继续深入学校开展法治教育活动,让未成年人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开创新局面。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