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开展政治家访,把严管和厚爱送到家
时间:2023-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政治家访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抓手,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为落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深入了解干警“八小时外”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进一步凝聚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近期,南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忠东前往班子成员家中开展政治家访。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正是有了你们的默默付出和全力支持,干警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作为家属也请注重对检察干警的提醒和监督……”每到一户,杨忠东检察长对家属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南丰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拉家常”了解班子成员的思想、生活家庭状况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家属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家访后,如实填写了《政治家访表》,并做好事项汇总、反馈、答复工作,引导干警家属当好“贤内助”“廉内助”,支持干警勤勉奉公、清廉从检。

南丰县检察院通过开展政治家访活动,让单位“大家庭”对接干警“小家庭”,把监督的触角从“工作圈”拓展到“生活圈”,让干警感受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不断筑牢和践行廉洁从检、踔厉奋发理念,有效提升检察队伍凝聚力,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