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永葆入党初心
时间:2018-06-18  作者: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15日,我院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我院今年以来的第六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平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驻村第一书记胡学发的先进事迹,随后为我院一位六月份入党的党员发放了专属“政治生日”贺卡,这既传递了党支部对党员政治生日的问候,也包含着对党员们的希望、勉励和提醒。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率先垂范,积极进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1

 

 

                      图2

 

  

                       图3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