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南丰县检察院驻村小分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18-06-21  作者: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21日,在‘七一’来临之际,受县挂三溪乡领导、检察长王小平委托,检察院驻村小分队在三溪乡倪书记、艾部长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三溪乡困难党员董建明(柏苍村)和张瑞茂(池丰村)两人,送去慰问金每人800元,并代表王检向困难党员进行问候和节日祝福。两位困难党员深感荣幸,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全力支持村里工作,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1

 

  

                        图2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