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南丰县检察院荣获全市检察机关 “迎国庆.党纪条规”知识竞赛第一名
时间:2016-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近日举行的江西省抚州市检察机关“迎国庆?党纪条规”知识竞赛中,南丰县检察院荣获第一名。

  据悉,举行此次竞赛旨在营造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促进规范司法、公正司法。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抚州市各县区检察院及市检察院共12支参赛队36名参赛队员进行了对抗赛,根据比赛成绩,市院、东乡、崇仁、乐安、南城、广昌、南丰等七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七支队伍经过必答题及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南丰县检察院、东乡县检察院、崇仁县检察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决赛现场

 

 

 抚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智勇宣布比赛结果并作精彩点评。

 

 

南丰县检察院代表队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