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南丰县院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0-10  作者:  新闻来源: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29日下午,南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结合吸取莫建成、李贻煌等人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深刻认识并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推动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引导党员干警更好地提升精气神,以更好地精神状态,为南丰检察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党组书记王小平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全面彻底肃清苏荣“丧失政治立场、不守政治规矩的余毒,责任缺失、管党治党不力的余毒,任人唯亲、搞团团伙伙的余毒,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的余毒,大搞形式主义、形象工程的余毒”等5个方面,以问题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小平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务求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切实加强和规范我院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完善班子议事决策机制,增强班子政治定力、团结合力、干事效力。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实干担当。围绕干警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党内监督。不断深化对“四种常态”的认识和运用,特别在早提醒、早告诫上下功夫,提前打好“预防针”,增强干警“免疫体”,构筑好干警廉洁防线。完善干警考核评价机制,切实解决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使政治坚定、奋发有为的干警得到褒奖和鼓励,使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干警受到警醒和惩戒。从精神和物质上激发广大干警的干劲。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