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南丰县检察院圆满完成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8-08-23  作者:陈伟卫  新闻来源: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16日,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该院在职党员、部分退休人员参加大会。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聂彩云主持,陈秀英同志代表上一届院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

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和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

南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平参加会议,他指出: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对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希望新一届院党总支委员会切实履行好职责,一要扎实推进“大学习、大培训、大落实、大调研”活动,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保持同党中央的一致,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要突出检察机关的党建特色。在抓党建工作中要突出检察机关的特色,领导班子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党员,做到“五必访、五必到”,要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三要落实好抓党建的责任。新一届院党总支委员会要切实履行职责、切实抓好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切实把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带好党员队伍,抓好党建工作,为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作出更大贡献。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