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南丰县检察院和县法院召开在公益诉讼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7-03  作者:陈伟卫  新闻来源:南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南丰县检察院和县法院召开在公益诉讼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支持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促进全县进一步加强和支持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桔都,近日法检两院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支持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的实施意见召开座谈会。南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小平、副检察长饶志明、公益诉讼办案组全体人员,南丰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志毅、副院长曾小军、专委赵霞及相关审判庭庭长等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在案件的管辖、起诉需要提供的材料、庭前会议的召开、案件的执行等方面进行座谈,并制定了《关于在公益诉讼工作中加强配合协作的机制》(征求意见稿)。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志毅表示,对于检察机关提起的公益诉讼案件,县人民法院将全力支持,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加强双方信息共享,建立案件办理协调沟通机制。

 
 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书香琴苑北 邮编:344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